2024-04-19

內埔警聯合各單位擴大稽查 保護青少年暑期安全

【記者黃崇能/內埔報導】 暑假開始,青少年暑期安全成關注焦點,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結合各局處實施「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勤務,針對青少年易涉足的不良場所實施臨檢勤務,目的在確保青少年有個安全的活動空間,聯合稽查小組於11日晚間在內埔警分局實施勤教,由分局長蔡耀順親自任務分工、解說執行要領,於會後立即前往各稽查點檢查。

▲內埔分局結合各局處實施「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勤務。(圖/內埔分局提供)

本次臨檢勤務係由該分局結合縣政府教育處、消防局、社會局、勞工局、衛生局、城鄉發展處、警察局少年隊及校外會等各單位一同執行稽查,針對網咖、電子遊藝場及複合式釣蝦場等場所,除了稽查有無違反室內公共場所禁菸規定的情事外,也加強檢查相關消防、公安設備以防止發生公安意外。

▲7月1日酒駕新制度上路,內埔警分局向各店家、消費者說明最新的法條及罰則。(圖/內埔分局提供)

鑒於7月1日酒駕新制度上路,內埔警分局向各店家、消費者說明最新的法條及罰則,要民眾勿以身試法,本次聯合稽查不僅查獲毒品通緝犯1名,也針對複合式釣蝦場及電子遊藝場等處所開出違反菸害防制法等5張罰單,並由各業管單位追蹤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