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回家飛 精靈幻舞團蒞屏東榮家送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精靈幻舞舞團舉辦「回家飛永不凋零的老兵」全省榮家巡演,於108710日來到屏東榮家,總監賀連華女士、團長薛喻鮮、專業舞者及工作人員,在忘我園區中堂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表演,演出結合溫馨影片回顧,讓榮民長輩們度過了一個精彩豐富的下午。

民間歌謠搭配佛朗明哥舞蹈,以百老匯的風格讓住民們聽著熟悉的曲子看著新鮮的舞蹈,感受到活潑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帶來的熱情,從第一首音樂響起時,賀總監鼓舞每個長輩歡欣的配合節拍活動,躍動起來讓人歡樂開懷、活力十足。節目中並安排在場的長輩們一起舞動,氣氛溫馨感人。

▲爺爺聽到熟悉的曲子,也跟著一同高歌。(圖/屏東榮家提供)

王少谷主任特別感謝舞團成員們對本家榮民之關懷,使其感受到滿滿動力。特致贈屏東榮家雙月刊與感謝狀,感謝團長與團員們對榮民長輩的尊敬與愛。王主任表示活動相當有意義,以一曲羅大佑的「家」,前後串聯節目,非常感謝精靈幻舞團的用心,期盼精靈幻舞團下次的到訪,讓榮民長輩感受躍動的生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