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減債108 縣政一路發」 有獎徵答活動開跑

▲獎品為「櫻花陶瓷隨身杯」共10名。(圖/屏縣府財稅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減債破百億有成,屏東縣政府財稅局在該局FB粉絲專頁特舉辦「減債108 縣政一路發」有獎徵答活動,邀您快來參加抽獎喔﹗

潘縣長自上任以來為積極建設屏東,在不舉借新債原則下致力推動屏東縣財政健全,五年來長短債共減少了108.93億元。縱然面對屏東縣財政嚴峻挑戰,仍發揮企業經營理念,建設屏東讓縣民「安居樂業」是屏東縣政務推動的核心價值,而各項施政與建設需健全的財政予以支持,未來在財政上縣府將秉財務穩健及不舉借新債原則下,持續統合各項開源與節流作為,健全財政建設屏東。

即日起至108年7月25日止,進入財稅局FB粉絲專頁有獎徵答活動貼文( https://reurl.cc/lK4LA ),觀看影片並完成相關回應後,即具備抽獎資格,獎品為「櫻花陶瓷隨身杯」共10名,該局將於108年7月26日抽出幸運得主,5日內公布得獎名單,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加喔!

▲獎品為「櫻花陶瓷隨身杯」共10名。(圖/屏縣府財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