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屏東黑鮪季文化觀光季 大鮪扭蛋機倒數最後兩天

▲。(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黑鮪魚季倒數兩天!活動期間不僅吸引大量觀光人潮,期間推出的「大鮪扭蛋機」人氣更是強強滾,首波的3000顆扭蛋在短短3周內就被扭出高達9成,而縣府因應民眾熱烈的反映,後續大方再加碼近2000顆扭蛋,其禮品的內容更讓許多抽獎民眾直呼:「獎品很豐富!CP值很高!」

▲大鮪扭蛋機倒數最後兩天。(圖/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大鮪扭蛋機」開放為期共2個月,而活動將於本周末630日落幕,其中扭蛋機大獎尚有Dyson吹風機一部、空氣清淨機一台、拍立得兩台及小米Ai音箱5台等其他多項好禮,每一項禮品絕對物超所值!歡迎民眾把握倒數兩天一同遊東港,將大獎扭回家。

縣府在此熱情邀請民眾一同悠遊東港,來趟文青、美食小旅行以外,還可把握最後機會把大獎帶回家。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