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武宏 要全力攻下第三席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1日起展開三天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一早由小港、前鎮出發,一路上都見熱情民眾以食指比出1的「通關密語」,還有不少人拿國旗在路邊等候。陪同一起掃街拜票的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蔡武宏表示,充分感受到鄉親對韓國瑜的熱情,由掃街的熱烈氣氛來看,翻轉高雄的時刻真的到了!

▲韓國瑜一直很關心蔡武宏的選情,車隊拜票行程中,特將他身旁最顯眼的位置留給蔡武宏。(蔡武宏總部)

蔡武宏說,韓國瑜預計以最後三天完成高雄市所有區域的掃街拜票工作,首站就選擇競爭最激烈的小港、前鎮出發,攻克這個深綠選區的味道相當濃厚。至於另一個重要意義,就是要在前鎮小港多爭取一席國民黨議員,因為這是國民黨在議會拼過半的最關鍵席次。

蔡武宏強調,韓國瑜一直很關心他的選情,也知道他為國民黨拼第三席的可能性最大。因此,在今天的車隊拜票行程中,特地將他身旁最顯眼的位置留給蔡武宏,用意盡在不言中。蔡武宏說,韓國瑜非常關心他的選情,不斷詢問日前特地幫蔡武宏錄的搶救錄音帶是否有效?還需要什麼樣的協助?

對於韓國瑜準市長的力挺與關心,蔡武宏表示由衷的感謝,也更加強化自己力拼國民黨第三席的信心。蔡武宏深信,只要國民黨在小港、前鎮支持者能採取聰明的策略性投票,全力搶救最關鍵的一席,那麼就算在這個深綠選區,國民黨也能達成獲得三席的目標,讓藍軍向議會過半大步邁進,也讓未來韓國瑜可以施展抱負、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