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林金展面試屏東市民代表 願28里鄉親錄取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長期參與社會工作的林金展,此次參與屏東市南區市民代表選舉,距離投票日剩最後3天,他也加緊腳步,不斷地在屏東市各路口揮手拜票,想要讓更多民眾認識他。

圖說:林金展(中)參與屏東市南區市民代表選舉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右二)懇請鄉親支持。(林金展總部提供)

他一天大約要站4-5個小時以上,不是一兩天而已,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天天站那麼久的時間,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會受不了,但是因為林金展是憲兵退伍,也擔任過保全工作,都需要長期站立,所以能這樣子做最後的拜票衝刺,如今最後一個月都站在屏東市南區的大街小巷,也象徵著自己要守護屏東的心志。

林金展有社會發展的專業知能與社會工作管理經驗,但是此次投入選舉,屏東市民認識他的人並不多,知名度不高因為是新人的關係,也太晚宣佈參選,加上長期默默行善,缺乏資源與人脈,選舉起來非常辛苦。

林金展表示,他長期關懷需要幫助的民眾,最了解社會問題,他發現很多社會問題需要從政策面開始著手,才能先做好預防工作,不必等到問題發生才做後端的社會工作,才有能效降低社會成本。同時,他也要為NPO來倡議與發聲,讓非營利組織夥伴能全心地實踐社會使命。林金展認為,一般民眾或民間團體的聲音容易被政府忽略,唯有透過公職參選,獲得多數選民認同與支持,才能有力量改變社會現況與發聲。

林金展是為屏東市民而投入參選,沒有競爭對手,是一種自我挑戰,他要為自己的理念而戰,為民眾、兒童與老人而戰,直到選舉前都會站在屏東市各路口,向往來民眾拉票,站在路口是接受屏東市民的面試,希望11月24日能被屏東市民們『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