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憲指部指揮官鍾中將親臨大會

【記者何勁陞/瑪家報導】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於15日假屏東瑪家原民文化園區舉辦,新接任的憲兵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鍾樹明與新接任憲兵204指揮部上校指揮官成家麒,屏東憲兵中校隊長鄭清元均親自參與活動。

現場活動也來了多位嘉賓,立法委員周春米、鍾佳濱,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瑪家鄉長梁明輝,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南區會長許嘉富,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議員),都參與此次自強大會,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屏東福利站經理無法到活動現場但也贊助了兩箱啤酒預祝大會成功。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鍾樹明中將與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南區會長許嘉富互換禮物。 (圖/記者何勁陞提供)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鍾樹明中將致詞表示,藉此次機會我要對後備憲兵的學長,對於現役的憲兵及後備憲兵建立良好基礎,樹立良好典範,我謹代表現役的憲兵向各位學長敬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再來可以為現役的憲兵給予支持與鼓勵。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南區會長許嘉富表示,我屏東我驕傲,今天看到各位學長熱情的參與此次活動,我一樣要說我屏東我驕傲。

▲指揮官鍾樹明中將與陳明達理事長賢伉儷合影留念。 (圖/記者何勁陞提供)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議員)表示,前憲很辛苦,但是我們後憲的學長也是很辛苦,因為各位學長都是退而不休,在公益活動及治安上都是幕後的推手,我們絕不要讓同為屏東人的司令漏氣。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會旗進場。 (圖/記者何勁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