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讓動保旗幟飄揚活動 邀請您一同參與推廣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活動旗幟不是商品,是提供給大家運用的、為動物發聲的道具,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以購買旗幟來支持挺挺,因為挺挺網絡社會企業沒有從中收取任何利潤。但是當然也鼓勵大家多多響應參予,讓動保旗幟能夠於全台灣各個角落處處飄揚,讓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這些訊息,不知不覺中觀念就被建立了起來。

▲讓更多人能夠認知並以行動實踐『以領養許牠一個希望,不棄養讓牠永不失望』。(圖/挺挺動物應援團)
全新動保旗幟飄揚活動上線了,一共四款,邀請大家一起推廣!一起讓動保旗幟能夠於全台灣各個角落處處飄揚,讓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這些訊息,不知不覺中觀念就被建立了起來。希望任何寵物買賣背後不要有黑心繁殖、盜獵走私;希望更多人愛上米克斯,成為想養寵物的民眾首選;希望同伴動物都能回到有人照顧的家;希望野生動物都不要再失去棲地的家。https://www.facebook.com/adoptfurkids/
▲引導大眾開始思考,玻璃櫥窗內所販售的寵物來源為何?(圖/挺挺動物應援團)

當人人都有寵物購買責任意識,當想以購買方式取得寵物的消費者都知道要先問旗幟上的三個問題時,合法的寵物繁殖與銷售業者定會更加自律、非法的無良繁殖則難有生存空間、將某些野生動物盜獵走私賣到寵物市場的狀況也才可能降低而非越來越猖獗。透過插畫家金品繪 Auspicious Draw讓大家知道孩子的媽媽妳好嗎,引導大眾開始思考,玻璃櫥窗內所販售的寵物來源為何?動保旗幟希望宣導領養優先,飼養闖務請先做足功課,寵物購買責任就是不離不棄。

▲持續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將米克斯推上萌寵寶座。(圖/挺挺動物應援團)

當米克斯犬貓(mixed)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同伴動物時,當想要飼養同伴動物的民眾都能優先考慮去收容所認養,讓同伴動物回歸人類家庭這個目標才可能慢慢達成。

阿鏘的動物日常插畫家旗幟作品挺挺動物,讓更多人能夠認知並以行動實踐『對同伴動物不離不棄,給牠們永遠的家;對野生動物少爭少奪,還牠們棲息的家』。

讓動保旗幟飄揚活動,主題訴求:動保,不是社會議題,是生活!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YLMqZCwUWMJ825Ab6

旗幟金額:每面150元(旗幟印製費用)
郵寄費用:1-3面50元、4-6面60元、7面以上80元 (僅限國內含離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