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歡慶警察節 枋警展愛心齊淨山! 

淨山

【記者范家豪/春日報導】 枋寮警分局為增進社會公益,鼓勵同仁積極參與志願服務,爰規劃於警察節前夕,在春日鄉力里登山步道辦理「淨山」活動,沿途撿拾垃圾淨化環境之外,也利用機會分享工作經驗、意見溝通,凝聚同仁之向心力。

▲參加人員相當踴躍,沿途撿拾垃圾淨化環境。(圖/枋寮警分局)

枋寮分局轄區依山傍海,除了美麗的天然海岸地貌,亦有壯麗的山麓美景,轄內山區有多處登山步道,利用此次辦理志願服務活動,參加人員相當踴躍,一步一腳印,走訪山林,參與「淨山」活動,維護山區環境生態、清理淨化登山步道,也留給每一位愛家鄉、愛山林的民眾一個優質的登山環境。

▲參加人員相當踴躍,沿途撿拾垃圾淨化環境。(圖/枋寮警分局)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同仁勤務繁重、生活作息須配合勤務運作,很少有機會能運動健身,於是利用本次辦理志願服務淨山活動之機會,邀集同仁一齊至力里山健行,鍛鍊體能之餘也利用機會分享工作經驗、意見溝通,更凝聚同仁對於警察工作的向心力。黃分局長更表示,「有健康身心做基礎的警察人員,才有穩定的警察團隊可以維護治安。」更是充分展現枋寮分局全體同仁維護轄區治安之信心與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