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枋山芒果嘉年華 愛芒果也愛自己

▲(圖/枋寮分局提供)

【記者黃星瑜/枋寮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也是枋山芒果盛產期,豔陽下路過的遊客都能嘗到屏東枋山最有名的芒果,而枋寮警察分局也為青少年前進「2019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嘉年華會」,加強反毒宣導。

▲枋寮警察分局也為青少年前進「2019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嘉年華會」,加強反毒宣導。(圖/枋寮分局提供)

毒品人口往往因缺錢購買毒品吸食,轉而販賣毒品,再以賺得之金錢繼續購買毒品吸食,惡性循環,有許多青少年因為好奇心、追求刺激、同學或朋友影響染上毒癮;而毒販常利用青少年,或其他各人、家庭因素影響誘使其施用毒品,殘害青少年身體健康,誌吸毒成癮難以回頭。

▲枋寮分局長黃國源提醒青少年勿因一時好奇或朋友影響毀了健康也毀了人生。(圖/枋寮分局提供)

毒品會造成嚴重無法挽回的傷害,而販毒者為誘騙青少年吸食毒品,在包裝上更動的不少手腳,使其更加難以分辨;枋寮分局長黃國源也提醒青少年,「新興毒品」包裝新穎,誘惑青少年施用毒品,不可大意,毒品容易上癮且難已戒除,不論施用或販賣毒品都是違法行為,青少年切勿因一時好奇或朋友影響毀了健康也毀了人生,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