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教懷博愛教育基金 最後一場移師琉球頒獎

琉球鄉舉辦頒獎

【記者范家豪/琉球報導】 第四屆教懷博愛育苗良才獎學金頒獎典禮最後一場移師小琉球舉行,雖然只有9位受獎者,但仍以隆重的方式舉行,並受到地方上熱烈的歡迎。

▲第四屆教懷博愛育苗良才獎學金頒獎典禮最後一場移師小琉球舉行。(圖/鍾佳濱服務處)

為了方便琉球學生領獎,公益信託教懷博愛教育基金昨(4)日特別到琉球鄉舉辦頒獎典禮,雖然全鄉國中小學,包括琉球國中與琉球、全德、白沙、天南等四所國小,今年只有9個畢業班9位畢業生受獎,但基金仍隆重的在琉球國小舉辦頒獎典禮,不只擔任基金諮詢委員的立委鍾佳濱、屏東客運公司董事長郭子義及以基金監察人李文生等人親自到場頒獎,地方人士多人出席,而在島上設置全縣唯一免稅商點的昇恆昌公司也由協理黃敘嘉等人到場頒獎,並在免稅商店張貼海報祝賀。

▲鍾佳濱代頒發獎狀給受獎小朋友。(圖/鍾佳濱服務處)

公益信託教懷博愛教育基金發起人鍾佳濱說,昇恆昌公司在琉球設置屏東縣唯一的免稅商店,不只可帶動觀光發展,也能創造就業,造福地方,也因這層關係,該公司大力捐助教懷博愛教育基金,讓全縣中小學畢業班級學生受惠,因此到琉球舉辦頒獎典禮別具意義。

▲鍾佳濱代表公益信託博愛教育基金頒發感謝狀給昇恆昌公司,由該公司協理黃敘嘉代表接受。(圖/鍾佳濱服務處)

第四屆教懷博愛共分屏北、屏南、恆春、琉球舉辦四場頒獎典禮,全縣共有625位國中小學畢業生受惠,另有20所高中職226位畢業生獲得基金所提供的「導師獎」。最後一張:立委鍾佳濱代表公益信託博愛教育基金頒發感謝狀給昇恆昌公司,由該公司協理黃敘嘉代表接受。

▲小朋友壺笛表演。(圖/鍾佳濱服務處)
▲鍾佳濱、屏東客運公司董事長郭子義及以基金監察人李文生等人親自到場頒獎。(圖/鍾佳濱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