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榮服處偕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屏東就業中心聯袂辦理就業博覽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為擴大榮民(眷)與二類退除役官兵求職機會,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結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於(4)日假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有20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30個優質職缺,提供每月薪資上看新台幣6萬5,000元,吸引大批民眾參加,農科園區主任張淑賢、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亦在現場協助求職者面試。

農科園區張主任特別指出,感謝屏東就業中心在農科園區管理中心一樓設置了就業服務台,便利求職民眾,總是跟求職者站在同一陣線,秉持著熱忱的服務,實為我們學習的典範。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結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於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舉辦就業博覽會。 (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榮服處工作同仁、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一早就到場服務轄內榮民(眷)及二類退除役官兵,方擎國處長當場除勉勵求職之榮民(眷)積極面試外,特別要求同仁一對一解說「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並針對容易造成申請困難的部分做說明,使退除役官兵能順利求職並領取津貼。

屏東就業中心翁主任表示,此次媒合活動有許多高階管理及高技術人才職缺,能提供榮民(眷)多元工作機會,雖然許多退除役官兵剛退伍工作經驗不足,但這些都是優質廠商,如能先好好進入公司學習、持續努力,將來的發展同樣不可限量。

方處長特別感謝農科園區及屏東就業中心的協助並表示:就業服務就應該要秉持著「打群架」的概念,一起出擊、分享資源、互相支援,廠商找的到人、退除役官兵找的到工作,共創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