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市後憲荷松協會舉辦自強大會 憲兵莫指揮官親臨會場

▲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騎上馬體驗一番。(攝影/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1日舉辦自強大會,今年會場選在橋頭優大利烤肉區舉辦,後憲學長及眷屬共同餐與此次自強大會,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與政戰主任余主任,204指揮部于指揮官,高雄憲兵隊王隊長都親臨會場。

此次活動來賓全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王總會長,全國榮譽蔡總會長,謝副總會長,南區許會長,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王振華理事長,榮譽翁理事長,楊理事長,王理事長。立法委員參選人李雅靜,許智傑,黃昭順,也都來到會場祝賀大會成功。

▲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與政戰主任余主任一行人先參觀了橋頭馬術中心,並由負責人李小姐親自為指揮官做馬場的歷史解說。(圖/記者何勁陞)

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與政戰主任余主任一行人先參觀了橋頭馬術中心,並由負責人李小姐親自為指揮官做馬場的歷史解說,並讓莫指揮官騎上馬體驗一番,直讓指揮官說,不虛此行。隨後進入自強大會會場點燃營火,活動正式開始。

▲莫指揮官騎馬英姿。(圖/記者何勁陞)

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表示,從當十軍團的指揮官一路到現職憲兵指揮部當指揮官,今天真的看到各位後憲學長們真的是拿出憲兵軍風,將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精神展現無遺憲兵就是不一樣。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王振華理事長也表示,很感謝各位學長熱情的參與此次活動,也很感謝此次活動幕後的工作人員,各位辛苦了。

▲憲兵指揮部莫指揮官與政戰主任余主任一行在古蹟馬廄前合影。(圖/記者何勁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