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舞動生命、愛在屏東“藝”起行善 幫助植物人

▲愛在屏東“藝”起行善記者會。(圖/創世屏東院)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悠揚的小提琴音聲於今19日上午飄揚在創世屏東院,來自美粧才藝中心2位小朋友以「卡農」氣勢澎拜的拉開序曲,老師尤美粧女士則以「四季紅」、「望春風」、「滿山春色」,讓植物人搶先聆聽「舞動生命 愛在屏東」感恩餐會的精采表演,院民因音樂的刺激,偶有眨眼或微笑反應,似是沉浸在愛的音符裡。

▲愛在屏東“藝”起行善記者會。(圖/創世屏東院)

屏東市獅子會會長劉冠志,聽聞創世屏東院擴院後入不敷出的需求,立即號召獅友發起「舞動生命 愛在屏東」感恩餐會,讓大家享受美食,也能幫助植物人在地安養經費。劉會長表示,「不論是都會或偏鄉,只要弱勢需要獅子會,就能看到我們的身影,尤其屏東院座落歸來鄉資源取得不易,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助他們一臂之力。」屏東市獅子會率先拋磚引玉認助20桌,盼鄉親能分享愛,協助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

美粧才藝中心尤美粧老師認同創世植物人雙軌服務,將帶領學生於餐會現場表演,感謝各界善心。尤老師說:「以自己的音樂專長關懷弱勢,是一種很棒的生活體驗,植物人無法到餐會現場,所以我們提前探訪,讓植物人朋友也能聆聽悠揚琴音,透過音樂增加植物人的聽覺刺激,為院帶來歡愉氛圍,鼓勵植物人、家屬及護理人員。」

▲悠揚的小提琴音聲飄揚在創世屏東院。(圖/創世屏東院)

「舞動生命 愛在屏東」感恩餐會,將於107年12月7日(五)晚上,假水月囍樓舉辦,預計席開60桌,愛心認桌每桌10,000元、認券每張1,000元,而餐券亦可二次公益轉送弱勢家庭,一份愛兩份情。當天除有美食,還有美粧才藝中心、夏綠荷舞蹈運動中心、大仁科大街舞社等精采表演,憑券還可拍攝全家福照乙張,邀大家共襄善舉,成為創世堅強的後盾,讓屏東植物人獲得完善照顧。愛心專線(08)72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