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墾丁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深獲消費者肯定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調查方式請消費者提供最信賴品牌名稱,依照對品牌的信賴程度、品質、品牌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性與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作為評分依據,選出最信賴的品牌,屏東縣「墾丁」在2019年家庭旅遊類別中榮獲金獎,深獲肯定。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圖/屏東縣政府)

已有八十年歷史的讀者文摘,每月以48個版本,19種語言,在全球60多個國家發售也是全球擁有最多讀者的雜誌,2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2019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由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張瑞裕科長出席領獎。

▲屏東墾丁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深獲消費者肯定。(圖/屏東縣政府)

交通旅遊處表示「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圓滿落幕,期間吸引破千萬人次賞燈,成功喊出"我屏東我驕傲"口號,藉由燈會推出十大精選遊程,從文化、生態、觀光及產業等面向,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重新看見屏東勢在必行的潛力,屏東縣政府持續努力打造不只是「農業大縣」,更要成為「觀光首都」,「墾丁」是全國第一個國際觀光勝地,真正的價值在於生態保育上,屏東不只有墾丁,33個鄉鎮中各有各景點特色文化,妥善規劃旅遊景點遊程,積極推廣國內外觀光市場,建立屏東品牌的第一步,也希望未來能創造更多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