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黑鮪魚季大鮪扭蛋機 屏縣府帶動商機強強滾

【記者李忠潔/東港報導】 「大鮪扭蛋機」是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超人氣活動之一,自54日開放後,首波推出的3000顆扭蛋在短短3周內已被扭出近9成,縣府也將於524日再加碼2000顆扭蛋,獎品包含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拍立得等多項大禮,歡迎民眾再次來試試手氣將大獎扭回家!

 

▲大鮪扭蛋機第二波加碼獎品有價值上萬元的獎,民眾只要花費100元,就有機會抽中,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圖/屏東縣政府)

黑鮪魚季活動自去年起推出「大鮪扭蛋機」,民眾反應超乎預期,今年大鮪扭蛋機再度登場,活動開始後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扭蛋。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第一波扭蛋的獎品有多項3C大獎,同時也有許多在地業者贊助的吃、住、伴手禮等優待券,活動期間成功帶動在地商機,粗估業績成長將近3成。因應後續連假及週末出遊人潮,縣府決定再加碼獎品,以期再刺激商機。

▲大鮪扭蛋機第二波加碼獎品有價值上萬元的獎,民眾只要花費100元,就有機會抽中,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圖/屏東縣政府)

大鮪扭蛋機第二波加碼獎品有價值上萬元的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及掃地機器人、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拍立得、AI音箱等,以及在地優良店家優待卷,共計2000顆扭蛋,球球有獎,民眾只要花費100元,就有機會抽中,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