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夏日炎炎來戲水 侏儸紀鱷魚現身屏東饗樂生活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快來參加迎接暑假來臨前的第一場氣墊水上活動!為推廣使用饗樂停車APPQparking」,108622()在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分局前方-屏東市第三路外停車場,有「饗樂生活節夏日炎炎 來戲水」活動,本活動免費參加,並備有豐富好禮與奇幻的魔術表演,期待您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歡度炎炎夏日。

▲「饗樂生活節-夏日炎炎 來戲水」活動,本活動免費參加。(圖/屏東縣政府)

交通旅遊處表示,縣府自去年(107)起將路邊收費業務委託台灣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辦理,並推出了「饗樂生活節」系列活動,讓民眾在遊玩之餘,也能享受智慧化的停車繳費模式;初次辦理就有1000多人參與,Qparking APP也多了200多位使用者。縣府表示路邊停車收費委託民間辦理後,除維持以往4大超商繳費等服務外,更協助業者爭取經濟部智慧城鄉專案計畫補助新臺幣5,000萬元建置屏東智慧停車系統,未來民眾透過APP查詢,可掌握周邊停車格位資料,透過科技讓屏東智慧停車邁入下個里程碑。

本次由台灣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舉辦的「饗樂生活節-夏日炎炎 來戲水」活動,備有巨型氣墊水上樂園供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玩樂,以及奇幻的魔術表演與您一起互動。有獎徵答備有豐富好禮以及加入會員即送您100元停車金,這麼好康的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們帶著您的小朋友一同來參加。

饗樂停車APP「Qparking」富有多種便利功能,是整合生活裡「行與停」的優質平台,Qparking結合商圈與停車資訊,還能線上繳納停車費,運用科技以達到便民服務。其它活動詳情請至Qparki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Parking/或屏東go好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TRI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