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19財稅黑客松】活動 圓滿成功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訊:2019財稅黑客松】活動18日已於國立屏東大學屏商校區登場了,本次參賽隊伍有包括國立屏東大學、屏東高中、陸興中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及資訊從業人員在內的20個創意團隊,針對「地方稅申辦之創新服務」及「發票兌獎APP之創意宣導」等2項主題,透過一天的集體腦力激盪,從中挖掘出有價值的資訊,作成可行具有創意的推廣方案。

▲本次參賽隊伍有包括國立屏東大學、屏東高中、陸興中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及資訊從業人員在內的20個創意團隊。(圖/屏東縣政府財稅局)

本次競賽現場賽事激烈,評審更邀請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及樹德科技大學等國內專業評審參與,使得比賽更具公信力。經過2個小時的評審,各項主題的得獎名單如下:

主題:「地方稅申辦之創新服務」

第一名:「財稅局網站節稅資訊查詢效率優化」袁0凡、王0翔、何0(國立屏東大學)

第二名:「地方稅申辦創新之網頁應用」謝0(國立屏東大學)

第三名:VR財稅知識問答」李0慧、曾0瑞、李0(國立屏東大學)

佳作:「地方稅申報之創新服務」柯0韾、吳0語、吳0(陸興中學)

主題:「發票兌獎APP之創意宣導」

第一名:「發票英雄榜」魏0昇、李0、洪0(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

第二名:「對獎發大財」蔡0軒、李0杰、羅0(國立屏東大學)

第三名:「你還在等什麼?」黎0(國立屏東大學)

佳作:「發票collect」陳0(國立屏東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