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小琉球火熱開打 樂樂棒球營

【記者李忠潔/琉球報導】 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琉球工作站於518日與富邦人壽高富小港分處(海豚團隊)、屏東縣琉球鄉棒壘球協會、白燈樓旅宿、屏東縣天南國小共同合作,運用離島建設基金補助辦理「第六屆樂樂棒球營」,由全鄉四所國小聯賽,比賽過程刺激緊張,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由琉球國小奪下冠軍。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琉球工作站表示,原本今年計畫改採其他方式辦理兒少活動,但因孩子相當期待一年一度四校交流活動,在小朋友引頸期盼下,「第六屆樂樂棒球營」於天南國小火熱開打,邀集琉球鄉全鄉四所國小,天南國小、白沙國小、琉球國小、全德國小之孩童共同參賽,讓孩子們可藉由團隊合作共創佳績,展現運動家精神,活動邀請琉球鄉公所陳國在鄉長、富邦人壽高富小港分處(海豚團隊)朱育輝分處經理、白燈樓旅宿洪豪昇老闆特別蒞臨比賽現場,為參賽小朋友加油打氣,見證孩子努力不懈的精神及歡樂的笑聲。

▲第六屆樂樂棒球營於天南國小火熱開打。(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東港中心劉靖琪督導表示:「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自94年起創設琉球工作站後,服務在地化,就近服務琉球鄉民,也感謝富邦人壽多年來鼎力相助,付出資源和行動關懷與鼓勵偏鄉學童,帶動樂樂棒球運動風氣,滋養偏鄉學童五育均衡,成就活動圓滿完成。」同時這樣的活動也深受學童喜愛,本處相當支持樂樂棒延續下去,琉球鄉民也齊來見證孩子努力不懈的精神及歡樂的笑聲,歡樂洋溢。

▲第六屆樂樂棒球營於天南國小火熱開打。(圖/屏東縣政府)
▲第六屆樂樂棒球營於天南國小火熱開打。(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