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美和科大就業博覽會 吸引超過千名職缺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美和科大(16)日舉辦大屏東青年就業博覽會,廠商來自北、中、南、東等醫療機構如長庚醫院、三總醫院、成大附設醫院、奇美醫院及慈濟醫院等計48家以上醫療護理機構,還有如墾丁福華飯店、維義油品等餐旅服務業及寵物美容、補教、社工、連鎖加盟服務業等,總計超過70家、提供超過1,000個以上職缺,更有職缺釋出50K以上高薪,吸引畢業學生及屏東地區民眾踴躍參與。

▲美和科大舉辦大屏東青年就業博覽會。(圖/美和科技大學)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林督導長在面談美和科大應屆畢業生中提到,該醫院十分缺乏專業並具自信的醫護人員加入,特別是VIP病房,面試中也感受到,今年學生特別能暢談自己的規劃並勇於對提問,也和學生提到,院中不乏美和畢業護理師,更有已位居單位副護理長之職,讓應徵學生看到該院的健全升遷體制,提供學生很好的就業選擇。

校方提到,有位準護理師當場獲得響往醫院的錄取,心情激動到當場落淚,也感謝學校能夠提供該就博會,讓她畢業即能就業。學校也表示,希望透過這次徵才博覽會,讓尋才廠商找到合適的人才,也讓應屆畢業生、求職民眾找到理想職場,並藉此了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明確掌握就業市場的職缺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