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高雄市旅館業工會 志工團蒞屏東榮家載歌載舞

  • ▲李德海理事長帶領「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志工團才藝班」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首先以軍歌拉開序幕。(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107.11.15下午由李德海理事長帶領「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志工團才藝班」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首先以軍歌拉開序幕,喚起榮民伯伯們過往的記憶。接著表演耳熟能詳的懷舊老歌、手語舞蹈及熱情動感的英雄好漢在一班,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榮民開心地跟著拍手同樂,現場氣氛熱鬧無比。計約有200位員工及榮民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李德海理事長亦演唱相思河畔、情人黃襯衫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榮民不禁跟者唱和並帶動志工朋友們一同伴舞,現場氣氛融洽,全場長輩陶醉在音樂饗宴中。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很感謝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志工團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並帶來精采的表演讓榮民伯伯有ㄧ個溫馨的午後時光,希望未來志工們能常來榮家讓長輩越來越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