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019「勇往職前 徵的就是你」 大屏東青年就業博覽會

▲活動DM。(圖/美和科技大學 )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每年接近鳳凰花燦爛開放的時節,便是大專院校大學生畢業的大日子,今年屏東最具特色的青年就業博覽會16日將在美和科技大學熱鬧登場。今年廣邀超過70家以上的廠商、超過1,000個以上職缺直接帶到校園進行媒合,提供應屆畢業生、校友以及週邊社區民眾選擇就業機會、校友轉換跑道的媒合平台。

▲活動DM。(圖/美和科技大學 )

缺機構包括北、中、南、東等多所醫療機構等,更有職缺釋出50K以上高薪吸引更多畢業生參加徵才活動。除引進48家醫療護理機構直接進校園徵才,更拓展求才如餐旅服務業、寵物美容業、補教業、社工業、連鎖加盟服務業等。讓畢業生及民眾見識到創業所帶來的商機與就業機會。

校方表示,透過這次徵才博覽會,讓尋才廠商找到合適的人才,也讓應屆畢業生、求職民眾找到理想職場,並藉此了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明確掌握就業市場的職缺脈動,達到畢業即就業、人盡其才、才適其所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