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小黃義勇軍 挺韓國瑜車隊排成苦字

▲小黃義勇軍車隊排成苦字挺韓國瑜。(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200輛計程車義勇軍,昨15日下午在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旁,自發性舉辦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活動。這群小黃司機跑去韓國瑜17日晚間預定要舉辦的「超級星期六」黃金週造勢大會現場,以車型排出「苦」字表達內心對現況不滿的情緒,活動現場還邀請網路名人「霸氣姐」沈淑惠到場,現場電話連線給韓國瑜,希望11月24日能一起翻轉高雄,跟韓國瑜攜手拼經濟。

現場計程車義勇軍都是被韓國瑜誠懇的演說與拚經濟理念而打動。為了力挺韓國瑜,有司機表示,「過去有段時間遭受「同行」壓力,不過,為了讓生活更好,能翻轉高雄,他們還是會用行動力挺。

霸氣姐身穿黑色連身洋裝到場,她表示「自己是屏東人,也在3年前選擇在高雄買房,原本覺得這裡的生活會很快樂,但後來發現高雄物價什麼都在漲,但政府只是做數據給我們看,民進黨執政20年,但城市沒有很進步,例如高雄氣爆也很有爭議」。

33歲的霸氣姐說,「一開始也沒注意到韓國瑜,但透過網路等被他的政見理念打動,包括乾淨選舉、一瓶礦泉水的概念。現在高雄經濟真的不如預期,希望韓國瑜可以翻轉高雄經濟,讓人民過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