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美力媽媽表揚活動 韓國瑜祝福母親節快樂

▲高雄市長韓國瑜逐一頒獎予50位美力媽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鈞琳/高雄報導】 母親節將至,高雄市政府今(4)日與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共同舉辦美力媽媽慶祝活動,市長韓國瑜逐一頒獎予50位美力媽媽,他說,為人父母之後,方深刻體會對家庭與親情的奇妙變化,每個家庭中的母親是最重要的支撐力量,對孩子的愛至高無上,在此對所有母親們表達誠摯的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逐一頒獎予50位美力媽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表示,當年郭台銘董事長的母親給他10萬元創業金,創造了全台最大的企業;而自己18歲要到高雄當兵時,媽媽偷偷在他口袋塞了500元作為生活費,母親對孩子的愛護與期待都是一樣,母親的角色是家中最重要的支柱,各種精神層面的付出難以用物質基礎衡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逐一頒獎予50位美力媽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指出,為人父母之後,對家庭和親情都有不同的感受,他向在座獲表揚的美力媽媽們表達敬意與祝福,並表示,未來的高雄會很不一樣,百年來從未如此受到關注,我們也會上下一條心戮力打拼,希望讓經濟越來越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齊心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本次活動共表揚「毅力媽媽」、「新力媽媽」、「自力媽媽」、「給力媽媽」、「魔力媽媽」、「多力媽媽」及「活力媽媽」等7大獎項,共有50位媽媽獲獎,讓社會大眾看到多元的母職角色,其中最年輕的是35歲來自越南「新力媽媽」阮氏紅,最年長的則是85歲「活力媽媽」林蘇修。

▲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instaup apk gbwhatsapp 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