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榮服處舉辦 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結訓

▲屏東榮服處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結訓典禮。(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為加強工作技能提升榮民就業能力,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方擎國日前與內埔農工校長張世波共同主持榮民進修職訓「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結訓。方處長感謝大仁科技大學及國立內埔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的協助,才能讓屏東縣的榮民(眷)有機會參加在屏東舉辦的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也期勉30名結訓學員能精進工作技能,報名參加並考取室內配線丙級證照,進而順利就業。

▲屏東榮服處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結訓典禮。(圖/屏東榮服處)

在場國立內埔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張校長致詞時表示,對榮服處照顧榮民(眷)的用心表示感佩,也讚揚30名結訓學員的用心學習及老師們的辛勞,並與榮服處一起頒發結訓證書。

▲張校長頒發結業證書給結訓學員。(圖/屏東榮服處)

為強化榮民(眷)職場競爭力,進而順利就業或創業,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每年度舉辦各項短期進修職訓班,與大仁科技大學及國立內埔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合作辦理「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嘉惠屏東地區榮民(眷),培養在地室內配線人才,以協助榮民(眷)成功投入職場。

▲方處長頒發結業證書給結訓學員。(圖/屏東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