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長治 愛心義剪活動

【記者黃星瑜/長治報導】 「鄉長~謝謝您阿!給我們免費理髮。」一位白髮的長者握著古鄉長的手感謝著說道。一群長社區的長者、居民,透過古佳川鄉長,媒合春Spring髮型工作室蒞臨鄉公所義剪,鄉民們經過設計師之巧手所修剪的新髮型,各個變身靚女、型男,全新的髮型使人充滿信心,心情也迅速變得好起來,迎接夏日的到臨。

▲古鄉長,媒合春Spring髮型工作室蒞臨鄉公所義剪。(圖/屏縣長治鄉公所)

活動中,古佳川鄉長感謝春Spring髮型工作室這一群全力付出關愛的設計師們,蒞臨長治鄉公所為本鄉鄉民愛心義剪活動,鄉民參與踴躍,也紛紛認為該活動意義非凡。

▲古鄉長表示未來活動會推展至各社區關懷據點,陪伴長者、關懷長者。(圖/屏縣長治鄉公所)

古鄉長表示,未來我們將把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推展至各社區關懷據點,陪伴長者、關懷長者,與他們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營造一個有愛的鄉鎮,有你們真好。

▲古鄉長感謝義剪的春Spring髮型工作室,期待營造一個有愛的鄉鎮。(圖/屏縣長治鄉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