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華為新旗艦機種預購活動 擠爆高雄夢時代 

【記者黃鈞琳/高雄報導】 今年最受期待的新機之一 – 華為 HUAWEIP30,日前於4月11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首發預購日4月20號,在北中南三地進行新機首賣,在超好康預購排隊禮的誘惑下,果然再度成功催出佳績,展現台灣民眾搶購排隊的威力!

▲4/20華為P30最新機種預購人潮。(圖/網路翻攝)

日前被視為《華為條款》的「各機關對危害國家資通安全產品限制使用原則」上周剛剛出爐,政府附和歐美區,繼工研院、資策會等機關禁用華為設備後,上周五宣布擴大禁止採購大陸資通產品,3個月內將公布禁用產品清單,雖名稱上避掉中國、陸資字眼,但直指華為、中興、聯想及海康威視的目標非常明確。

不過華粉的行為絲毫不被資安問題所影響,華為上周六在台開賣旗艦機款P30,不僅預購較去年同期的P20成長超過3倍,新機上市預購更達上萬支銷量,改寫華為在台銷售紀錄。

▲4/20於高雄夢時代排隊預購華為最新機種人潮。(圖/黃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