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黃冬輝、柯富國、林育先三人結盟 爭取國民黨下屆屏東縣立委初選

▲周錫瑋親為3位參選人披上戰袍。(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爭取國民黨下屆屏東縣立委的初選提名,參選人黃冬輝、柯富國、林育先三人因分別來自軍方、警方、公教系統,而結盟成為提名參選陣線,且將力抗黨內主流政治勢力,全力爭取出線上陣。為此,今16日上午10時許特於屏東市(和樂餐廳)舉行聯合參選記者會。

▲黃冬輝、柯富國、林育先聯合參選記者會。(圖/記者范家豪)

參選記者會由長治鄉美魔女太鼓隊表演揭開序幕,與會貴賓包括前南區後備司令臧幼俠將軍、拔菜司令盧朝財、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蘇清泉及副主委張柏瑯等人。

▲記者會由長治鄉美魔女太鼓隊表演揭開序幕。(圖/記者范家豪)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也專程南下屏東,來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冬輝、柯富國與林育先三人的聯合造勢活動,周錫瑋並親為3人披上戰袍,且痛批執政的民進黨政府貪腐專制,搞壞台灣經濟還縱容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到處「趴趴走」,呼籲選民共響應「關扁」、「抗日」「倒英」的行動。獲得現場近千鄉親支持,現場揮舞國旗高呼當選氣氛十分熱絡。

▲現場揮舞國旗高呼當選氣氛十分熱絡。(圖/記者范家豪)

黃冬輝表示,年輕時代把自己奉獻給了國家!此時此刻將自己奉獻給下一代,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絕對不會缺席!幾經思量決定自己為民打條血路,引領向前奮進。參選理念:不求榮華!不畏強權!不怕艱辛!奮勇當先!參選訴求:讓屏東人遠離貧窮!讓咱們的孩子回家!讓軍公教要回尊嚴!讓下一代看見希望!

▲立委參選人黃冬輝致詞。(圖/記者范家豪)

柯富國則願為原住民朋友爭取權益,在前霧台鄉長杜傳、前三地門鄉長賴定常,及前來義鄉竇鄉長出席力挺背書下,希望獲得鄉親全力支持。

▲立委參選人柯富國致詞。(圖/記者范家豪)

前國民黨屏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表示,針對蔡政府的年金改革,三人皆希望進入國會,成為軍公教警消的代言人,爭取權益、捍衛尊嚴。在近幾年反年改之期間,他長期與投入抗爭的軍公教站在同一陣線,並協助訴訟,未來希望成為軍公教警消在國會的代言人。

▲立委參選人林育先致詞。(圖/記者范家豪)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國民黨內在此次屏東縣立委的初選中,屏北選區有前屏東市長及現任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及黃冬輝表態參選;屏南選區則由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對上林育先;山地原住民立委有日前表態參選的瑪家鄉長梁明輝對上柯富國。若無法協調,將會進行初選機制。

▲周錫瑋親為3位參選人披上戰袍。(圖/記者范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