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天后A-Lin、魏如萱飆唱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萬人擠爆

天生歌姬A-Lin壓軸演出迎來活動最高潮,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14日「文青唱歌不啪呆」達到最高潮,許書豪、蕭秉治、魏如萱接力演出,天生歌姬A-Lin壓軸,超強卡司吸引萬人擠爆,歌迷隨著音樂一起舞動,全場為之沸騰。

▲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三天14日「文青唱歌不啪呆」搖滾登場。(圖/記者黃星瑜)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每天主題不同,自12日由金曲歌后萬芳與潘孟安縣長同台飆歌掀起第一波高潮,13日楊乃文、告五人、Tizzy Bac、小男孩等搖滾樂團熱力開唱,14日A-Lin、蕭秉治、魏如萱、許書豪等大咖藝人壓軸,一天比一天精彩,引起熱烈討論,被讚為「屏東春天最大的音樂盛事」,讓熱情粉絲爭相到屏東欣賞表演,也提升了屏東的觀光人潮及經濟效益。

▲「屏東春天最大的音樂盛事」粉絲爭相到屏東欣賞表演,提升了屏東觀光人潮及經濟效益。(圖/記者黃星瑜)

由於屏東舉辦台灣燈會創造1339萬人次,屏東網路聲量及好評達到最高點,「我屏東我驕傲」成為最新的夯詞。14日三大日音樂節湧入爆滿人潮,「屏東小巨蛋」場景再次出現,不少粉絲從高雄、台南、甚至遠從花蓮、宜蘭而來,一起高喊「我屏東我驕傲」,全場嗨爆。

▲14日三大日音樂節湧入爆滿人潮,「屏東小巨蛋」場景再次出現,高喊「我屏東我驕傲」,全場嗨爆。(圖/記者黃星瑜)

潘孟安縣長表示,未來縣府將秉持著音樂多元性的精神,提供各種不同音樂型態的歌手樂團表演舞台,期許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成為台灣春天最具代表性的音樂盛典。

潘縣長也同時預告,下半年度屏東將舉辦台灣設計展,明年全國運動會也將在屏東登場,一連串的精彩活動,敬請大家期待。

▲潘孟安縣長表示,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成為台灣春天最具代表性的音樂盛典。(圖/記者黃星瑜)

14三大日音樂會由許書豪開場,受到歌王蕭敬騰的啟發,他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及編曲寫出「別再叫我哥」,唱出暖男守護心愛女生的心情,也藉著歌詞透露出自己的感情觀。

▲音樂會由許書豪開場唱出暖男守護心愛女生的心情,也藉著歌詞透露出自己的感情觀。(圖/記者黃星瑜)

魏如萱產後復出首場大型演出就獻給屏東三大日,讓所有粉絲十分期待,而她也沒讓現場觀眾失望,現場演唱「一起去旅行」、「你啊你啊」等六首歌曲。

▲魏如萱現場演唱「一起去旅行」、「你啊你啊」滿足粉絲期待。(圖/記者黃星瑜)

蕭秉治也深情自彈自唱「我還是愛著你」、「我好想好想你」等深情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蕭秉治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記者黃星瑜)

天生歌姬A-Lin壓軸演出迎來活動最高潮,「大大的擁抱」、「有一種悲傷」金曲一首首讓現場粉絲跟著嗨歌。最終隨著音樂揮舞著手中螢光棒不捨離去,為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畫下完美句點。

▲天生歌姬A-Lin壓軸演出迎來活動最高潮,為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畫下完美句點。(圖/記者黃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