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聯結社會資源 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

▼處長李秦強致贈百歲人瑞秦桂英桂養氣人參飲品。(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李秦強致贈百歲人瑞秦桂英桂養氣人參飲品。(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與理事長黃月明蒞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慰問百歲榮民眷人瑞,並致贈百歲賀壽金。希望集結社會善心人士綿薄之力,為保臺衛民勞苦功高的榮民百歲人瑞祝壽。張會長表示:今天台灣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是榮民前輩犧牲奉獻所換來的,冀望能給予這些百歲榮民人瑞更多尊崇與關懷,營造更美好祥和的社會。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創立於民國93年7月,原創會宗旨是以弘揚佛法,實踐慈悲志願,幫助孤苦僧侶及老弱,並幫助弱勢清寒學子完成學業為任務。近年接觸到一生奉獻國家勞苦功高的榮譽國民,因此投入榮民長者的關懷慰問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以實際行動,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照顧社會上的榮民長者。

▲李處長致贈張會長感謝狀。(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李秦強陪同會長張騰龍至屏東市關懷慰問百歲人瑞秦桂英伯伯,並致贈賀壽金及桂格養氣人參飲品,讓榮民人瑞感動萬分。榮服處特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會崇高敬意,更希望藉此活動及社會資源聯結,讓每位榮民長輩都能安享幸福晚年。榮服處今後會更強化與公私立部門之協力夥伴關係,以廣納社會資源,推廣關懷照顧地區弱勢榮民(眷)及榮民遺孤,建構完整社會資源網絡,以嘉惠我榮民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