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潮警英勇屢破刑案 警友會特頒獎鼓勵

【記者廖銘瑞/潮州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日前舉行4月份第1週「主管會報」,會議由分局長林建良親自主持,並由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主任楊景財親率梁應鐘院長(潮榮聯合診所董事長)、志工中隊長李慧華(鑫化科技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團長宋美麗(鑫山食品董事長)、新埤站長李銘春(征帥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顧問洪宏芳(人生整體健康研究中心負責人)、顧問許吉中(順堡營造公司總經理)、邱玉峰顧問(新順發行負責人)等人,頒發108年度1月至4月份「線上立即破獲刑案」破案有功人員獎金,對於警察同仁全心全力偵辦各類刑案及為民服務,表示慰勉之意。

本次受獎單位查獲案件共計12案,共計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製造工廠1件3人、毒品案6件15人、妨害風化1件2人、詐欺案2件28人、搶奪案1件1人及竊盜案1件2人。

席間楊景財肯定潮州分局同仁對於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之具體成果表現,除叮嚀同仁執勤時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健康外,並表示潮州警友會將永遠支持潮州分局,在在流露出長輩關心後進之深厚情誼。

分局長林建良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察在工作上需要靠民眾的協助及支援,才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交)安的力量。而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感謝潮州辦事處主任楊景財及團長顧問們在百忙中抽空蒞臨鼓舞士氣,也期許全體警察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居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與符合社會民眾之期待。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主任楊景財與受獎員警合影。(圖/潮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