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潮州DOC『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 數位推廣活動

▼『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數位推廣活動。

▼『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數位推廣活動。

【記者戴英薇/潮州報導】 潮州DOC於8/7在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潮州鎮延平路22號)舉辦『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數位推廣活動,兼顧教育推廣,又有實際效益的活動,希望能將『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透過資訊科技、健康運動與網路安全、網路霸凌…宣導與推廣,達到真正的社區關懷目標。

▲『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數位推廣活動。

111年度已培訓銀髮學員攝影能力,使銀髮學員嘗試拍攝記錄,透過「潮州樂齡人文i紀錄-數位典藏-四春雞爺與大腳仙…傳奇故事」數位典藏潮州鎮的人文風景並在網路社群分享。

▲『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數位推廣活動。

潮州DOC也教導查詢全民資安宣導、代間資訊學習(親子共學、祖孫共學)網路安全、網路霸凌…宣導等多元豐富的活動,藉由數位生活宣導,拓展數位學習資源,陪伴在地小農、行銷特色產業,藉由「潮庄數位i健康行動數位照護e級棒-潮州數位機會中心111年度推廣活動」,結合地方特色文化,由學員們數位記錄潮州鎮在地觀光產業,推動社區特色文化發展。讓協助改善城鄉數位落差,創造城鄉數位特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