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法拍會與愛心義賣同場上映、互相加持 屏東執行分署與身障福利中心展開跨機關合作

▼屏東執行分署8月2日舉行愛心義賣,楊分署長代表捐贈愛心物資予身障朋友。(圖/屏東東執行分署)

▼屏東執行分署8月2日舉行愛心義賣,楊分署長代表捐贈愛心物資予身障朋友。(圖/屏東東執行分署)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為落實行政執行機關「公義與關懷」理念,提供弱勢義務人必要協助,特與好鄰居屏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合作,首先登場的是上週二(8月2日)上午所舉行的愛心義賣活動,由屏東分署同仁捐贈愛心物資,邀請身心障礙朋友到場挑選所需品項,並由分署長楊碧瑛代表捐贈,現場還有分署志工巧手自製的綠豆糕、牛軋餅美味餐點,當天義賣所得將作為分署之愛心基金,作為分署協助必要弱勢義務人之用。

▲屏東執行分署楊分署長(左2)拜訪身障福利中心陳主任(左3),洽談日後各項跨機關合作。(圖/屏東東執行分署)

當天適逢分署法拍會,拍賣的可愛餐車與新古機車造成競標人潮,投標人看完拍賣標的等待喊價的空檔,恰可順便逛逛愛心義賣會,與分署同仁一起做愛心,也為當天法拍動產拉抬人氣,順利為國庫進帳11萬元。

▲屏東執行分署志工巧手自製牛軋餅等美味餐點義賣,楊分署長與志工合影。(圖/屏東東執行分署)

屏東分署與身障福利中心門牌地址同為「建豐路180巷」,短短的巷弄毗鄰而居的2個機關互相加持,屏東分署楊碧瑛分署長及身障福利中心拜訪陳主任芬芩也積極互訪聯繫,洽談日後雙方各項跨機關合作活動,例如舉辦分署參訪活動、提供藝術創作展覽場地、分署支援法律講座人才,並建立協助身心障礙義務人的通報機制,期能讓好鄰居及好朋友走出來擁抱社會,感受到來自屏東分署的溫暖。

▲身障福利中心陳主任(左2)拜訪屏東執行分署楊分署長(左3),洽談日後各項跨機關合作。(圖/屏東東執行分署)

分署的愛心義賣活動將不定期與「123聯合拍賣會」舉行,希望將「123聯合拍賣會」的人潮外溢到愛心義賣。下次法拍會將在9月6日舉行,動產及不動拍賣品項近期陸續上架中,詳情請參閱官網公告、IG、FB與LINE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