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姐姐謝金燕空降屏東夏日狂歡祭 掀起熱浪星空遊樂園超夢幻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姐姐謝金燕來了!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第二場狂歡演唱會,8月6日由電音女神謝金燕領軍,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另外台語歌王王識賢、溫柔美聲梁文音、選秀唱將柏霖PoLin、客家一哥小鐘熱力開唱,歌迷全嗨翻!!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也提前預告,8月8日父親節活動加碼,準備了520份爆米花,民眾只要於夏日狂歡祭活動現場與爸爸合照,並上傳臉書寫下「#屏東夏日狂歡祭」、「#父親節快樂」,至服務台就可以兌換一份爆米花,送完為止。

屏東夏日狂歡祭自7月30日登場以來,再度為大鵬灣帶來人潮車潮,屏東縣政府動員傳播暨國際事務處、交通旅遊處、社會處、警察局、環保局等相關局處投入,除了規劃精彩活動及好玩的遊樂設施外,活動現場並提供免費輪椅、嬰兒車租借,以及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交通服務等貼心服務,讓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民眾都能同樂。

尤其夏日狂歡祭活動期間每天下午16時開放至晚間22時,正好躲過陽光最炙熱時段,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從下午玩到晚上,還可以欣賞夕陽美景,日落後涼風徐徐,園區亮起點點燈火,點綴現場有如星空下的遊樂園,超夢幻,一旁的熱鬧市集更增添夏季慶典氛圍。夏日狂歡祭累計迄今入園逾50萬人次,還有不少人連續二週衝演唱會,民眾的支持超乎熱情。

而繼7月31日玖壹壹帶領群星開唱後,夏日狂歡祭第二場演唱會由姐姐謝金燕壓軸,這是謝金燕睽違9年後再度於東港開唱,加上王識賢、梁文音等唱將魅力,許多歌迷從中午過後陸續湧入,在草地上或坐或臥享受音樂;謝金燕一連串經典舞曲,則帶動群眾跟著一起「動吱、動吱」,台上台下歡樂無比。

傳播處表示,夏日狂歡祭明天8月7日還有火舞演出,由台灣唯一的火劇職業舞團「即將成真火舞團」帶來原創演出,有15米長的巨型火龍、三層樓高的火焰鳳凰,精彩難得一見。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