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我的前世與今生

▼2022.7.12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出殯日,其出生地山口縣的天空出現一隻大鵬鳥展翅高飛的雲彩。(圖/李重德提供)

▼2022.7.12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出殯日,其出生地山口縣的天空出現一隻大鵬鳥展翅高飛的雲彩。(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7/14】 重德昨天在群組中張貼以下的他人轉來的資訊:☝️7/12 日、安倍晋三元総理の地元山口県に現れた雲。地元では安倍元総理が旅立ったと言われている。

這就是重德在7/9所說的  安倍前首相被槍擊身亡是天意,是要讓日本重新變為正常國家的不得已安排,果然日本在7/10選出參議院超過修憲所必需2/3席位的支持修憲的國會議員,完成了  安倍前首相的遺願。

因此,重德認為這一隻大鵬鳥雲彩就是安倍前首相在向世人說他已經回去天庭述職了。安倍身亡,我心甚悲。因為他不只是一位高瞻遠矚的政治家,更是一位好人。

重德不曾去日本(家人常去),但是2017年“天庭傳令兵”說我與日本很有緣,所以日本歷代天皇之靈就輪流長駐在臺灣某寺院來護持我。

我相信真有此事,因為我與那一個唐朝皇宮模樣的寺院已經結緣有三十年了,過去時常獨自一人去那裡的湖畔沉思,而該寺院雖然偌大,但是附近居民卻少有人知其所在,因為這是東密的寺院,只讓有緣人來去。

該寺院的住持(在東密稱為“管長”)有一天為了要讓 重德 知道自己的前世,而在與該寺僧侶講話時“不小心”的說出 重德 在前世的名號,那是唐朝一位皇帝。

之後,重德從來不提此事,對家人也不說,但是私下就認真研究那位皇帝後,發現其確實和重德極為相似。無怪乎重德每天大部份的時間都用於為國族與人類謀求福祉。也無怪乎為何“天庭傳令兵”會說日本歷代天皇之靈輪流駐守在臺灣護持 重德。

重德目前還不打算告訴大家說自己前世的名號,因為重德目前並無寸功,因此怕被譏諷亂攀比,也怕玷汙了前世的英名。因此,當重德建功立業之後,自然會告訴大家說那位管長說的 重德 的前世是誰。

▲這就是東密真言宗的光明王寺位於高雄市內門區。(圖/李重德提供)

悟光大師圓寂之後,我曾經隔了10多年未去光明王寺,2017年是為了要印證“天庭傳令兵”說的這一個寺院,而重新再去(與項老師同行),行前未曾驚動任何人,但是管長卻已經在那裏等我了(走出大殿外來迎接),他說他在外面但是知道我來了就趕回來了,他還知道我的名字,但是我卻對他毫無印象。真的很神奇!

其實,重德知道自己的前世身分之後,重德終於對自己今生多舛的命運有更多認識,其實重德前世雖然貴為皇帝,但是一生卻是顛沛流離,因為他是由宦官擁立,時年十二歲。為了讓宦官放心而不加害於他,以便能趁機真正掌權,他早期表現出肆無忌憚地遊樂模樣,喜歡鬥雞、賭鵝、騎射、劍槊、法算、音樂、圍棋。

因此,當時國家有叛將與內亂,因此京都長安陷落,宦官挾天子出逃於四川,越四年才召眾諸侯平亂而返京都長安,此時地方軍閥割據,各擅兵賦,迭相吞噬,唐朝中央政府無法節制,因此返京後的翌年,又有數節度使叛變,大軍進逼長安,於是宦官又挾天子出逃到陝西寶雞,這時諸道兵馬進入長安,燒殺搶掠,宮室坊里被縱火燒焚者大半,「宮闕蕭條,鞠為茂草」。

由於其中某節度使另立新皇並改元,故使得外逃的天子有機可趁而密詔分化離間眾叛亂的節度使,而使叛軍相互殘殺,新立之假皇帝亦被殺,越三年 重德 前世才到達鳳翔行宮(陝西寶雞),卻因當地節度使叛變而被圍,幸有防範而令扈駕都將破敵解圍。重德 前世因此得以將身邊宦官貶斥,並親自統治國事,翌年即平亂而又返回京都長安,舉行大赦,並改元號,但四年後即病逝於長安,在位15年,得年27歲,徒留中興大業未竟之遺憾。

重德說到這裡,想必大家已經知道重德的前世是誰了,因此重德今世命運多舛實還遠不及前世之悲苦,而且重德今生既是為償前世未竟之願,因此親歷民瘼,即是必修之功課,如此才能使國有治,令官守箴,牧民蓄養,化世以德。

在2009年─2010年期間,重德也因緣際會的隨著參加大陸的活動而重走了當年 重德 前世出逃到四川與出逃到陝西寶雞的路線,並在各處有感而吟詩暢懷,並有幾幅書法被大陸官方收藏。本文謹此選錄 重德 2009/4/7在陝西祭拜始祖時所書寫之詩文(原稿已贈與中華海外聯誼會,大陸官方表示擬作為炎帝陵的碑林墨寶,但為 重德 婉拒),以為本文之結語。

欣逢己丑清明節,中華海外聯誼會特邀請臺灣各界菁英與社團領袖共五十餘人同赴陜西祭拜始祖,經全體臺灣團員囑託撰文以誌,遂成此文

中國崛起靠群己,華夏文明渡魅丑,海納百川激浪清,外綏內撫政公明,

聯合追遠清明祭,誼在同源炎始祖,會眾立盟進大同,率同各界齊聲頌。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理事長 李重德 恭譔敬頌 於己丑年農曆三月十二日

二○○九年四月七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