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青春專案開跑 里警擴大臨檢防制少年涉及不法

▼員警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及特定場所加強臨檢。(圖/里港警分局)

▼員警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及特定場所加強臨檢。(圖/里港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暑假開始,青春專案也一併開跑,期間自7月1日0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專案有5大主軸,分別為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及防制少年深夜流連不當場所相關偏差行為等5項。

里港警分局於青春專案開始前,針對轄內釣蝦場、複合式KTV及桌遊等場所加強查緝,有無少年、兒童聚集或遊蕩,並針對店內較隱密空間有無少年從事違規或不法行為。

里港警分局長鄭頴聰表示,疫情逐漸趨緩加上暑假到來,能理解青少年想利用暑假好好地放鬆及遊玩,但警察保護青少年的決心並無因此懈怠,除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及特定場所加強臨檢外,也將不定時路檢,避免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及涉足不當場所。分局也規劃一連串的犯罪預防宣導及相關活動,防止青少年發生暴力、吸毒或詐騙等偏差行為,以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穩定治安之決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