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冷氣房暗藏新冠危機 專業冷氣清潔防疫解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COVID-19,新冠肺炎可透過空氣傳播,世界衛生組織WHO已經證實這個說法,尤其在人群密集、封閉和通風不好的室內環境,光靠空氣就足以散播新冠病毒。美國奧勒岡健康科技大學附設醫院研究,採集院內冷氣機的樣本,和新冠病毒的基因物質進行比對,結果發現高達25%的冷氣機呈現陽性反應,也就是冷氣機內就存在著新冠病毒,冷氣機的殺菌、清洗與消毒,成為防疫的關鍵課題。

有夠讚專業清潔公司負責人表示,平常一般在家可以做到的就是洗洗濾網,但洗濾網不等於洗了冷氣,拆卸下來清洗才能深度清潔,一定需要專業清潔公司定期深層清潔才行,把冷氣從裡到外都能清潔到位,要靠師傅長久的專業經驗。關於冷氣清潔與保養,市面上大多數廠商不拆鼓風機,主要原因是拆下來要多花很多時間,當冷氣內部積水,會導致鼓風機上長滿黴菌,吹出來的空氣散發著霉味,還會導致家人支氣管與肺部不適,如鼓風機不徹底拆解清潔並消毒,髒污與病毒照樣附著影響生活。

有夠讚專業清潔公司負責人表示,專業清潔需要師傅長久經驗。(圖/有夠讚專業清潔提供)

許多證據顯示,新冠病毒可透過空氣傳播,在密閉的冷氣房,傳播風險尤其高。冷氣房更難保持有效的社交距離,新冠病毒會透過交談、咳嗽和觸碰等方式傳播,並且留滯在空氣中和物品表面,大大增加感染的風險。有夠讚專業清潔年輕的專業師傅團隊,都是自家培訓,各大廠牌冷氣都有拆卸過,經驗相當豐富,把拆卸下來的冷氣組件,做深度的清潔與消毒,噴上藥水,細部刷洗,再用高壓水柱把髒污沖走。給予民眾最真實的清潔前、清洗後與長久冷氣保養的專業建議。

專業冷氣清潔,從裡到外都能清潔、消毒,達到全方位防疫。(圖/有夠讚專業清潔提供)

進入夏季氣溫不斷飆高,很難不吹冷氣,經過一整個冬天灰塵與髒汙堆積骯髒的冷氣,容易造成空氣汙染呼吸道的不適,並且增加染疫的風險,為保持室內冷氣房的安全性,讓室內擁有新鮮乾淨的空氣,專業的冷氣清潔成為關鍵。有夠讚專業清潔,擁有專業的冷氣清潔經驗,不僅冷氣,包括洗衣機、水管、床墊、水塔的專業清潔,能為您的家增進全方位的防疫防護力。

這篇文章 冷氣房暗藏新冠危機 專業冷氣清潔防疫解危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