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 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公司在台灣建立了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圖/海尼根)

▼海尼根公司在台灣建立了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圖/海尼根)

【記者范家豪/台北報導】 海尼根(Heineken N.V.)已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本交易已獲得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的批准。本案目前尚未完成交割條件,財務交易條件不予披露。

海尼根是傲視全球的國際啤酒釀造商,也是優質啤酒、零酒精啤酒、及蘋果酒的領導開發商與行銷商。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超過300種包含國際、區域、本地和特色啤酒及蘋果酒的產品組合。

海尼根與全球82,000多名員工致力於透過釀造團聚歡樂,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的夢想是打造啤酒的未來、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同步投入創新、長期品牌經營,遵循嚴謹的銷售模式和集中成本管理。經由「釀造更美好的世界」,將永續發展融入到企業運作當中。

海尼根擁有平衡的全球足跡,無論是在已開發市場或開發中市場均處於領導地位。現在全球70多個國家/地區均有經營啤酒釀酒廠,並有麥芽處理廠、與蘋果酒酒廠等其他生產設施。1987年海尼根公司將旗下海尼根啤酒引進台灣、2002年海尼根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

在經過精心規劃的產品組合,海尼根公司在台灣建立了強大的品牌影響力。旗下知名品牌包含海尼根(Heineken)、虎牌啤酒(Tiger)、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Edelweiss(艾德懷斯)白啤酒等。身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海尼根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