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縣府表揚 績優約用人員及臨時人員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鼓勵基層員工在工作崗位上付出與貢獻,屏東縣政府於今(22)日在縣府主管會報中頒獎表揚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績優約用人員及臨時人員,共有11人受獎。潘縣長特別肯定獲獎同仁在工作崗位的優良表現,每位得獎人員都是實至名歸,感謝大家平日的努力與辛勞,也期勉同仁未來能積極任事,持續精進服務品質。

111年度績優約用人員總計5名:

縣政府組:主計處洪佩柔、社會處陳俊吉、教育處郭潔婷;縣政府所屬一、二級機關組:環保局黃鈴禎;高國中小組:南州鄉南州國小林婷婷。

績優臨時人員共計6名:

縣政府組:民政處石筱琪、主計處黃世君、行政處林寶蘭、文化處林雅芳;縣政府所屬一、二級機關組:屏東地政事務所洪惠如;高國中小組:佳冬鄉塭子國小吳靜雯。

縣政府人事處表示,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潘縣長第四度榮獲五星肯定,縣府團隊同享榮耀,每位同仁都是創造縣政佳績不可或缺的力量。藉由本次績優員工頒獎的表揚,除了提升同仁的榮譽心,激勵大家的士氣,也凝聚基層人員的向心力,期許大家賡續努力因應COVID-19後疫情時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