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核定 6/9公告提名李清聖參選屏東市長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公告提名李清聖參選屏東市長。(圖/李清聖服務處)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公告提名李清聖參選屏東市長。(圖/李清聖服務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經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核定6月9日公告提名李清聖參選屏東市長,形象清新的李清聖正式二度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李清聖強調,四年前還是努力不夠,辜負許多市民朋友的期望,這次希望有更多朋友攜手同行,給堅持清廉、服務勤快的李清聖一個機會,共同打造光榮的新屏東市。

李清聖出身貧寒家庭,父親是外省籍老士官,母親則是身障人士。在他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父親就因病過世,只剩下身障母親獨自扶養家中六個孩子。見到母親的辛苦與偉大,鍛鍊出他堅強面對惡劣環境的挑戰精神和能力,也讓他懂得惜福和感恩,而積極服務人群及投身公益。

▲李清聖正式二度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參選屏東市長。(圖/李清聖服務處)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研究所畢業的李清聖,曾任屏東縣政府工商策進會總幹事、全國工商策進會總幹事聯誼會會長、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任委員、屏東縣議會議員、屏東市市民代表、屏東基督教醫院公關經理、屏東扶輪社社區服務主委、屏東縣童軍會理事長、屏東縣社會工作者協會理事長等職,人生清單多元又正向,也因此展現他「做什麼,像什麼」的踏實作風。

在從政期間,李清聖以清廉自許,問政與服務也素有口碑,並努力為醫護界、教育文化界和弱勢發聲。而身為長老教會長老,當然也為教會爭取許多權益與建設,屏東基督教日光園即是他為教會服務最出名的代表作。

▲李清聖正式二度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參選屏東市長。(圖/李清聖服務處)

李清聖為軍旅出身,又有行政、問政、黨務等系統的歷練,並參與過許多社會服務工作,歷練完整,已為做好市政扎下厚實基礎。對於這次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屏東市長,他深感責任重大,希望有更多市民朋友與他攜手同行、一起加油,他有充分信心贏得最後勝利,創造一個好就業、好福利、好光榮的新屏東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