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悦誠藝文空間熄燈前 最後一季藝術聯展

▼六位藝術家在最後一季藝術聯展開幕與台二藝工坊創辦人王錦成合照。(圖/記者林常雄)

▼六位藝術家在最後一季藝術聯展開幕與台二藝工坊創辦人王錦成合照。(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悦誠廣場即將於8/31熄燈結束營業,悦誠藝文空間也將熄燈走入歷史。悦誠藝文空間成立這段時間以來,深受愛好藝文活動的市民朋友支持和鼓勵,目前悦誠藝文空間的所有展售和才藝教學等活動都將正常營運到8/31止。

悦誠藝文空間與春水堂、星巴克、誠品等品牌名店為鄰,與合作的藝術家們一起攜手合作,進駐社區百貨公司,開發系列文創商品,開辦才藝教室等,悦誠藝文空間自成立以來,一起將藝術創作和社區民眾拉近距離。

▲端午磚情彩繪營活動,歐桂華老師現場示範教學。(圖/記者林常雄)

大環境突來的熄燈,悦誠藝文空間寄予最後一季6/1-8/31的展期。這一季、一如當初,有始有終,一樣不變的是藝術創作必需走入社區,必需深入民眾生活。這一季、邀請壓軸藝術創作者有:書法老師王詮富、張吉雄、彩墨老師梁美月、西畫老師黃玉津、歐桂華以及五田窯羅文祺等,展售豐富的大作,包含油畫、水彩、彩墨、書法、陶藝。此檔大為驚訝的是展現大器的五田窯來自羅文祺老師的作品。

這一檔聯展開幕茶會4日熱鬧舉行,會中限額招待免費的藝術創作-端午磚情彩繪營活動,邀請參與展出歐桂華老師,現場示範教學,以畫筆在老磚、老瓦上作畫,就算是沒有美術基礎的民眾,也可以立馬完成磚情彩繪作品,為悅誠藝文空間最後一檔開幕茶會的壓軸好戲,畫下美麗的句點。展期自6/1到8/31熄燈,歡迎市民朋友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