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男子聚餐不滿酒促小姐被調侃互毆 三民一警方強勢將涉案者送辦

▼員警將涉案人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三民一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 (4) 日凌晨2時,有47歲羅姓男子於三民區十全路上的熱炒店與陳姓友人(45歲)及劉姓酒促小姐(35歲)聚餐飲酒,因不滿隔壁桌許姓男子(33歲)、黃姓男子(32歲)及蘇姓男子(32歲)等三人結帳時持續調侃劉姓女子,互看彼此不順眼,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進而扭打。

經了解,雙方扭打過程中,因許男一方(3人)先動手扭打,過程中,羅男一方(2人)自我防衛還擊則拿出辣椒噴霧噴向許男等三人。

未料現場5人均受辣椒噴霧影響導致眼睛無法張開,均倒在地上,而劉女本欲上前勸架,未料遭其中一方不慎揮擊倒在地上,現場5人均身上有輕微擦挫傷,另羅男遭不明物品毆打頭部,造成羅男頭部輕微撕裂傷流血,警方立即將5人制止並支開後,分別由消防分隊送往醫院就診,警方依法逮捕並製作筆錄以釐清事實經過,全案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