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BMW追撞大貨車起火 駕駛燒成焦屍、妻淒厲喊:救我老公!

▲陳男卡在駕駛座被活活燒死。(圖/自網路翻攝)

【屏東時報/社會綜合報導】 今(29)日凌晨3點多,一名陳姓駕駛的白色BMW轎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北上路段,不明原因追撞鐘姓男子的大貨車,BMW車身卡在大貨車下方起火,但陳男因卡在已變形駕駛座中被活活燒死,陳男妻子逃出車外,目睹丈夫被火海吞噬,當場情緒崩潰痛哭。

據綜合媒體報導,白色BMW轎車今天凌晨3點多行經台74快速道路北上37.1公里處,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大貨車後起火,31歲陳男受困其中,陳男妻子當時從睡夢中驚醒,急忙逃出車外,但無法將卡在駕駛座的丈夫救出,眼睜睜看著丈夫被火海吞噬,她情緒崩潰大哭,大聲哭喊「救我老公」、「怎麼辦」。

事發後,大貨車的鐘姓駕駛趕緊拿車上的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一度撲滅,但隨即復燃,有對向民眾看到,也馬上通報消防隊,並協助搶救。消防隊到場時,BMW轎車已全面燃燒,火勢撲滅後變成廢鐵,陳男已燒成焦屍。

▲陳男因卡在駕駛座上被燒成一具焦屍。(圖/自網路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無酒精反應,至於白色BMW為何會追撞,詳細的事故原因尚待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