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開發興建移轉營運 5/29舉行動土典禮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開發興建移轉營運動土儀式。(圖/記者戴英薇)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開發興建移轉營運動土儀式。(圖/記者戴英薇)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整體開發興建移轉營運案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於29日上午舉行,其位於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是屏東縣政府首創的BOT加OT案,該土地面積約10,449平方公尺,為地上4層及地下2層立體停車場,共計749格停車位,亦結合智慧型時尚商業中心,利用交通發達、人文旅遊資源、連動屏東核心,打造家人與朋友的區域級聚樂必遊地標。

▲動土開工典禮前與會來賓祈福祝禱。(圖/記者戴英薇)

屏東舊酒廠民間參與商場建設工程 美好生活 無所不在!

屏東舊酒廠民間參與商場建設工程是品川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耗資近14億元打造屏東的智慧型時尚商業體驗中心,商業樓地板面積將達18,115平方公尺,為地上6層商業附屬設施、地下2層停車場,由風情商業街、Shopping Mall、休閒娛樂及停車場物業組成,並增加餐飲、休閒娛樂、兒童娛教、生活服務,以智慧物業運營管理,服務業主和社區,將屏東打造為智慧社區+智慧城市,主要客群為屏東縣各市鎮家庭客為主,並以周邊城市遊客為輔。其中,民生路立體停車場已先行於2022年01月25日農曆春節期間試營運,並提供622格汽車停車位。

屏東舊酒廠民間參與商場建設工程座落於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屬屏東縣核心城市區位,臨近公園、傳統觀光夜市,是在地民眾重要生活空間之一。該案特邀知名建築師林明娥利用屏東山水為概念,藉由建築量體的進出錯落,玻璃帷幕與實牆的虛實變化,塑造水瀑川流於山石間得獨特外觀語彙,並運用陽台與綠化點綴出飛石與綠林之意象,將綠意盎然的活力帶入商業建築中,創造出屏東的人文之美。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開發興建完工藍圖。(圖/品川國際開發公司)

副縣長吳麗雪致詞表示,特別感謝社區的關心與支持,屏東舊酒廠民間參與商場建設工程今天順利動土,希望能重新定義屏東新生活方式,成為區域地標,呈現開放、包容、國際化的消費感官,提升屏東不一樣的美好生活體驗。

29日的動土開工典禮於歡欣熱鬧的氣氛中揭開序幕;由品川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宗熹董事邀請屏東縣政府長官、民意代表、里長及社區賢達等多位貴賓上香祈福、啟鏟動土後,完成動工典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