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議員參選人 何麗莉競選總部8日成立

圖說: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何麗莉歡迎鄉親參加總部成立大會。(何麗莉服務處提供)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第五選區參選人何麗莉競選總部8日上午9時在崁頂鄉崁頂村中正路204號成立,沒有動員統促黨員,都是鄉親自動自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對何麗莉回鄉經營開疆闢土呼籲鄉親全力支持崁頂的女兒。

何麗莉說,這次帶著使命返鄉,本次議員選舉,崁頂鄉的女兒將挑戰另兩位崁頂鄉參選縣議員的媳婦,她要讓鄉親知道除了藍綠外,還有第三選擇,跟兩岸和平共繁榮,人民才能過好的日子,生命土地財產才有保障,孩子們才有未來。

當天巧為她女兒小甜桃12歲生日,特別上台薩克斯風演奏幽美旋律,獲得熱烈的掌聲,小甜桃非常喜歡唱歌,小學3年級跟4年級連續2年學校舉辦閩南語歌唱比賽冠軍。小甜桃3歲學鋼琴,8歲學薩克斯風,第一名的成績考上國立戲曲學院,因為學校規定住校,小甜桃讀了一個月,不習慣最終放棄了再回桃園同安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