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教召男子找嘸營區 枋警暖心助其解困

▼員警駕駛巡邏車協助將男子載往新開營區。(圖/枋寮分局)  

▼員警駕駛巡邏車協助將男子載往新開營區。(圖/枋寮分局)  

【記者戴英薇/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鍾睿庭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名潘姓民眾走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因收到教召令要到南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新開營區),惟身上現金攜帶不足無法搭車前往,不知該如何是好。

據了解,潘民收到教召令後從台中搭火車隻身前往新開營區,以為營區在枋寮市區附近,殊不知從火車站步行到營區還有一段距離,而身上現金攜帶不足,亦無提款卡,無從搭車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看到枋寮派出所在車站正前方,故決定至派出所向警方尋求協助。經值班同仁通報巡邏網返所初步了解狀況後,便駕駛巡邏車協助將其載往新開營區,潘男十分感激員警熱心的幫忙,才能順利到達。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枋寮所2位同仁發揮服務熱忱,積極主動,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的肯定及讚許,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形象,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